当前位置:

龚学余到我区调研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09 20:40:21
—分享—

本网讯 7月9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来到我区调研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工作情况,并召开推进会。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政府副区长江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9181246.jpg

龚学余一行先来到市十七中迁建项目现场,“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招投标工作开始了吗?”调研中,龚学余与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迁建项目的进程。他强调要按照总方针、总计划来做,重新划定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开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直相关单位纷纷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地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709181239.jpg

龚学余对我区所做的前期工作和市直各部门所提出的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征迁、设计、招投标等工作要同步进行,不能够往后推;对于历史遗留问题,按照实事求是原则进行办理;教育建设要特事特办,统筹推进手续办理,要与市直各相关部门多联系,尽量缩短时间;要加强调度,及时进行汇报,明确专人进行联络工作,加强沟通对接;要依法依规,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9/7608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