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2020-07-10 20:59:34
—分享—

本网讯 7月9日,区统计局党支部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组织全局党员前往衡东罗荣桓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在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全局党员认真学习了解了罗荣桓元帅生前事迹,观看了罗荣桓元帅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典型事例和影像资料,进一步了解了以罗荣桓元帅为代表的革命先辈浴血奋战、殚精竭虑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所铸就的丰功伟绩。

在罗荣桓元帅雕像前,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局党组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志愿书,并上了一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全局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提升自我,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时刻牢记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0/7611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