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考察组到我区考察交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7-11 09:09:04
—分享—

本网讯 7月10日,长沙市雨花区政府副区长吴平辉带队到我区考察高铁沿线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和城市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罗宏俊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耒水河岸、高铁广场、潮州搅拌站、大华社区、葵花里社区、茶山坳镇、火车站广场、临江社区、湘江沿岸风帆广场、东洲岛等地考察环境治理、改造和建设工作,详细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41A3796.JPG

在区城建投召开的考察交流会上,罗宏俊首先向雨花区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区城市建设管理情况。

罗宏俊指出,近年来,我区牢固树立抓城建城管就是抓民生、抓转型的理念,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珠晖区城市建设管理能有今天的成果,在于领导高位推动,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在于用活上级资金,不断提质升级基础设施;在于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打造城建城管珠晖特色。

吴平辉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学习珠晖区城市管理建设的成功经验,并应用到雨花的城市管理工作中,非常感谢珠晖的精心安排,让他们倍感亲切,深受启发。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0/7611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