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服务质量 争创幸福食堂

来源:区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 作者:肖阳宝 编辑:谢鑫 2020-07-14 19:28:25
—分享—

本网讯 7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和加强食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机关食堂用餐满意度,区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在征求各单位用餐人员意见的基础上,就机关食堂相关工作召开了专题调度会。

会议研究了近期机关食堂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机关食堂的管理,充分吸纳各单位人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落实厨师长负责制,在菜品搭配及制作上严格把关,提高菜品质量,保障菜品份量,切实提高后勤保障的服务质量,力求把机关食堂办成领导放心、职工满意的幸福食堂。

来源:区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

作者:肖阳宝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4/7670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