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组织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7-17 08:25:46
—分享—

本网讯     为鼓励有理想、有追求、积极上进的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和人民。7月15日下午,东风街道召开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

会上,区武装部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政治军事形势,指出当代青年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责任与使命,并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体检、政审等方面的问题,还讲解了应征入伍的条件标准,包括征集对象、应征程序、经济补助、复学升学、就业安置、学费补偿、立功奖励等多项优惠政策。

会议还对大学生入伍作了征兵宣传动员,要求各社区要做大学生入伍思想工作,鼓励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抓住大好时光,勇于实现参军梦想;要做家长思想工作,转变其思想观念,支持孩子到军队中锻炼成长,为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6/7676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