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洲湾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秋梅 编辑:谢鑫 2020-07-22 19:48:5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22日上午,东风街道苏州湾社区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楼道、各门店、各坐落单位,进行安全消防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社区要求居民不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以免影响消防通道进出;不要在楼道下对电动车进行“飞线”充电,以免造成漏电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还重点排查了辖区企业、商铺消防设施和使用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不符合消防安全的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此次排查行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商铺老板、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秋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2/7691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