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司法所成功调解王江安置房工地意外伤害纠纷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7-24 08:54:19
—分享—

本网讯 7月22日,衡州路街道司法所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

今年1月9日,衡南县泉湖镇民工在街道王江安置房项目务工时意外摔伤,致其6至12根肋骨骨折,并伤及脾脏和肝脏。出院后,因一次性赔偿事宜,民工与施工甲方来到街道司法所寻求调解。

在了解双方矛盾纠纷细节后,街道司法所立刻开展协调工作,安抚当事人情绪,并为其做出相关法律介绍与详细解释,经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背靠背做思想工作,最后双方达成共识,施工甲方包工头向受伤民工一次性转账赔偿七万元整。

此次矛盾协调,不仅体现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宗旨理念,更是切实维护了街道辖区稳定,坚持矛盾不上交,将重大矛盾化解在基层。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3/7757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