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来源:区人大 作者:董佳庆 编辑:鄢振辉 2020-07-24 08:54:31
—分享—

本网讯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法》在我区的贯彻实施,促进相关职能部门依法行政、严格执法。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率领区人大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d603f347a4d700298d396e7c64c0993.png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近年来珠晖区在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几个具体实施点,认真听取了交警珠晖大队近年工作汇报,对贯彻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建议、 意见进行了研究。

陈清学表示,交警珠晖大队实行民警全域覆盖,结合利用科技设施,强化路面管控,积极响应群众诉求,落实人大建议,做到了多方面、多举措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

来源:区人大

作者:董佳庆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3/7779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