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7-23 22:37:50
—分享—

本网讯 为督促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7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半年工作讲评会。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罗毅主持会议。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 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珠晖区“清废行动”督查情况,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1至6月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短板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清废行动”中表现优秀的村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周晓侣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全面小康的质量与成色。今年是三年人居环境整治的收官之年,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效果。

针对半年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周晓侣强调,要肯定成绩,重视问题;要聚焦重点,全力攻坚;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奋勇争先,扎实做好下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罗毅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读懂一本任务书;打好一套组合拳;把握好一个重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3/778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