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湾社区积极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24 22:02:32
—分享—

本网讯 “你们看啰,居委会在我们院子里用不锈钢焊好了漂亮又牢固的晒衣杆子,今后大家晒衣服、晾被子再也不要横七竖八临时扯线了!”目睹“衡阳群众”志愿者现场焊接晒衣杆,14栋楼1单元的肖奶奶有感而发。

近日,东风街道苏州湾社区为原轧钢厂家属区9至16栋居民办了一件“大好事”。在每栋楼的侧旁用不锈钢管立起了一排晒衣、晾被的架子,彻底解决了这个大院多年来随意拉扯长线,晒衣、晒被的问题。整齐坚固的晒衣架方便了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小区整洁美观形象。

苏州湾社区负责人表示,她们将继续加强小区卫生、安全、综治宣传、管理,及时解决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以良好的面容迎接创文创卫“大考”,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4/7780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