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政协到东阳渡街道调研衡阳(国际)眼镜小镇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徐佳琪 编辑:谢鑫 2020-07-24 22:02:45
—分享—

本网讯 7月24日上午,耒阳市政协主席张东辉一行36人组成的调研团来到衡阳(国际)眼镜小镇调研。珠晖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韬等陪同参加调研。

耒阳市政协调研团队先后考察了眼镜博物馆、产品展示厅、鸿福眼镜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衡阳(国际)眼镜小镇的组建历史、目前企业入驻情况、后期的规划与展望、眼镜的生产流程等工作详情,听取了东阳渡街道介绍眼镜小镇的劳动就业、企业生产、政策扶植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耒阳市政协调研团队充分肯定了我区招商引资的成绩以及东阳渡街道在企业改制方面的成就。

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邓志超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徐佳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4/7782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