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旅体局调研我区各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情况

来源: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张哲 编辑:谢鑫 2020-07-27 21:16:5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掌握辖区内各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现状,为文物保护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基础,7月24日,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湖南省立第三中学旧址、谢家谢氏宗祠、酃县故城遗址、衡阳铁路管理局办公楼旧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途中,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指出,要深入挖掘文物历史底蕴,打造文化文物街区片区,将文物与旅游更好的融合,全方位下好文旅融合这步棋。文物保护是一项有法可依的重要工作,我们身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应该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长期抓、持续抓、深入抓,有效确保各级文物保护单位不被损毁。

来源: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张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7/7786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