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政法委调研东风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29 15:24: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7162548.jpg

本网讯 7月27日上午,珠晖区政法委来到东风街道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在街道四楼会议室,政法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对街道社区网格化社会综合治理管理情况开展的情况介绍,对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细致化开展进行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街道前进里社区、一六村社区、苏州湾社区与玄碧塘社区实地调研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从队伍管理、楼栋长管理、隐患处置、警网共建等方面听取了社区情况介绍,重点对禁毒管理工作、平安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对街道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网络化社会平安治理与民生服务是推进全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与创新工作,街道社区要进一步优化细化网格设置,科学划定网格,密织基层治理体系,要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社区还需要加强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能力,充分发挥楼栋长的作用,积极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共治共享,确保矛盾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化解,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8/7788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