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里社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2020-07-30 15:47:27
—分享—

本网讯 为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7月28日上午,光明里社区联合苗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大门前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过往居民现场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与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细致耐心地交流,为居民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中医药健康保健知识、吸烟危害、心脑血管病防治与肺结核病防治知识,嘱咐居民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

活动现场还为居民发放老人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测量血压,并针对如何预防高血压等常见慢性病给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本次健康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科学就医意识,普及了个人防治疾病常识,为全面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区健康环境奠定了扎实基础。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0/7793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