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万众和养老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30 15:47:38
—分享—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礼洋一行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督导衡阳市万众和养老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办公。

在听取万众和养老基地施工建设情况汇报后,陈礼洋指出,社会养老是完善社保体系的重要工作,养老院的建设就是解决人民群众最基本的实际问题。

陈礼洋强调,万众和养老中心建设要加强领导,确保有序推进;要克服天气炎热的困难,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加快施工进度;要做好部门协调,做好相关部门协调。

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养老基地工程建设进度,协助完善好相关的配套设施,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0/7793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