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开展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30 15:47:32
—分享—

本网讯 夏日炎炎,暑气蒸腾。为督促辖区企业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7月28日,酃湖乡应急管理站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29171953.jpg

工作人员来到酃湖乡颐和苑养老休闲中心,实地检查用水用电、营业执照、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设等情况。据悉,该养老中心主要为有养老需求的老年人提供社会化养老服务,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

工作人员要求,当前正值盛夏,要密切关注空调等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引导入住的老年人科学使用电器。要建立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我排查,将各类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况。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0/7794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