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31 08:07:43
—分享—

本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礼洋带队来到95291、95871部队开展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参加慰问。

800.jpg

每到一处,陈礼洋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疫情,迎难而上抓发展,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部队官兵也积极参与其中,为珠晖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222.jpg

陈礼洋指出,珠晖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传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光荣传统,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解决好官兵及家属的所思、所想、所盼,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互促共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0/7796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