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组织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31 18:02:1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国防观念、提升战备意识,7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等在职副县级以上党政领导走进空军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提升国防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增进军政关系。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身着迷彩服,观看了部队宣传片,参观了部队历史纪念馆及空军主战装备展示,并登上舷梯,进入训练机座舱,现场领略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亲身感受国防实力的迅猛崛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既充分感受了部队的建设成果,也增强了自身的国防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能力,积极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抓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一体两翼”“五个珠晖”向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