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溪社区开展免费体检进社区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7-31 19:37:05
—分享—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惠民政策,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让居民切实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的健康认知,7月29日,上溪社区携手珠晖区妇幼保健院对辖区内的低保户、困难群众以及60岁以上居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上溪社区临时搭建临时诊疗室,实现“医院”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的健康医疗服务。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血糖、B超、内外科等基本项目。

此次体检及时纠正了居民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提高了居民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大大增进了居民的健康意识。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