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八一” 公路珠晖分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黄立云 编辑:谢鑫 2020-07-31 18:02:18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助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公路珠晖分中心于7月29日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分中心负责人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在座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高度赞扬老兵们为国家做出的牺牲奉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为珠晖公路事业和衡阳市“两个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退伍老兵阳道禄年近八旬,精神矍铄,接到会议通知,执意让女婿开车从衡阳县接他来参加座谈会,他深情说道:“感谢共产党,感谢国家对退役老兵的关怀,感谢珠晖公路领导的关心......”

座谈会上,9位退役军人畅谈了难忘的军旅岁月以及到公路部门工作后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将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建设“人民满意公路”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黄立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