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机关、白鹭湖村联合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31 19:37:47
—分享—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酃湖乡白鹭湖村联合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在白鹭湖村部,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在这里集中售卖,蔬菜、水果、家禽,各色菜品应有尽有,前来选购的群众络绎不绝。区政协机关和白鹭湖村的党员们或帮助贫困户推广介绍其农副产品,或自己直接购买。

“这些产品都是贫困户自己种植或养殖的,是纯天然的、没有经过加工的,我们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一名前来选购的群众表示。

区政协机关、酃湖乡白鹭湖村联合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脱贫,让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31/7798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