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局调研指导东山村禁毒工作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张无忧 编辑:谢鑫 2020-08-04 15:43:34
—分享—

本网讯 7月30日下午,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率全局干部职工到局联点帮扶村和平乡东山村开展禁毒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东山村支部书记汇报了东山村当前吸毒人员情况以及当前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如何做好禁毒工作,区发改局、和平乡、东山村相关人员纷纷献策建言。

区发改局分管禁毒工作领导传达了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珠晖区禁毒“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东山村禁毒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职责;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禁毒氛围;三是加大排查力度,做好调查走访;四是强化监测管控,掌握最新动态;五是提升帮扶力度,形成工作合力。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张无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3/7802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