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8-05 08:21:14
—分享—

本网讯 8月4号下午,我区在数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区领导罗毅、旷善、邓志超、匡新武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420325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三创”工作,与会区领导进行了讨论发言。

刘桢干强调,创文、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冲刺阶段,我们要再加把油、努把力,做到创则必成;要克服侥幸心理、自满思想、厌烦情绪,铆足劲、打起十二分精神把“三创”工作做好。他要求,要搞一次“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前期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做好点、线、面相结合,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来一次大整改,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要全面压实责任,进行网格化管理,责任人必须到岗到位;要加大力度强化督查督办,查看整改效果;要严格奖惩考核,按照奖惩办法执行;确保绝不给市委、市政府拖后腿,绝不给全区抹黑。

魏中发强调,创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聚精会神地攻坚,对于难点和薄弱环节要下硬功夫,确保过关;要集中火力补短板,找出问题、短板所在,做到软、硬件达标,台账资料齐全,点和面并进,指标合规;要落实落细冲刺,落实“区领导联乡街,乡街领导联社区、社区包路段”的工作机制,把工作明确到人,对标对表细到时间节点,与市里各项目组对接到位;要负重奋进争先,瞄准高分干,做到易得分坚决不丢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4/7806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