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党支部到联盟社区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8-05 23:20:06
—分享—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珠晖区统计局党支部一行到东阳渡街道联盟社区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区统计局一行听取了联盟社区工作人员关于禁毒工作情况汇报,抽查了相关档案台账,了解掌握基层一线开展吸毒人员见面核查等专项工作遇到的问题,并就联盟社区禁毒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对联盟社区下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各项工作要抓实,明确工作职责,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坚决杜绝“表面主义”;二是实体运作要做细,充分运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功能,做好戒毒康复人员的管控工作;三是核心数据要掌握,要对人员管控、执法打击等方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注重整治工作实际效果;四是做好摸排,社区工作人员与派出所要将辖区内废弃厂房实地摸排,防止有制毒窝点存在。同时建立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制度,全力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5/7809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