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督察支队来我局慰问因公受伤辅警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吴妍 编辑:鄢振辉 2020-08-07 09:05:10
—分享—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李绍力一行来到珠晖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广东路派出所两名因公负伤的辅警王名生、刘湘龙,为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线的民辅警加油鼓劲。

会上,李绍力解读了省公安厅依法履职容错纠错机制,高度肯定了我局民辅警在执法过程中积极勇敢的工作态度,转达了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工作的精神,并为两名受伤辅警送上慰问金。

他指出,公安民警常年奋战在执法执勤一线,每天面对大量的矛盾问题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压力大、任务重、风险高,市局党委再三强调对于辱警、袭警及阻碍民辅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要依法从严打击,做到让一线民辅警“流血流汗不流泪”。他强调,全局民辅警在规范执法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自我维权、自我保护意识,要勇于“亮剑”挑衅公安执法权威、触碰法律底线的行为,依法依规果断处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吴妍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6/7811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