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召开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培训会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王恒 编辑:鄢振辉 2020-08-07 19:11:18
—分享—


8月5日,区财政局召开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系统上线培训会,会议邀请长沙佳英公司技术人员主讲,全区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1780fa4c97794d7dbbdd222432bf0951.png

本次培训会是实行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的重要会议,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明确各预算单位的具体责任,熟悉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流程,电子化支付系统安装、业务规范化操作和UK使用方法等。

实行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提高了财务工作效率,实现了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减少了人工传递和审核纸质环节,大大缩短了以往单位跑银行,银行跑财政,财政跑人行的工作环节;推进支付业务无纸化,有助于建立资金使用动态监管、自动对账、全程跟踪的管理方式;有助于提升财政信息化服务水平,保障了财政资金在高效、透明下运行。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王恒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7/7813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