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开展“禁毒大讨论”活动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2020-08-07 19:11:25
—分享—

本网讯 8月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区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禁毒工作大讨论。

会议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首先传达了《珠晖区集中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坚决打赢第四大攻坚战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祁东"5·2"事件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和对禁毒工作的认识依次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如何以身作则做好禁毒工作进行了表态。

会议对下阶段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自己做起,洁身自好,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07/7813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