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创卫示范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8-10 19:50:20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工作的安排部署,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队督查我区创卫示范点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810161052.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茶山坳镇金甲村、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在建工地、玄碧塘农贸市场、区实验小学、区民政局机关、江西路垃圾中转站、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实地督查创卫示范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鼠饵站符合标准吗?宣传公告栏内容要及时更新。”每到一处,刘桢干都仔细查看示范点周围的环境卫生、创卫氛围等,并与各地负责人详细了解创卫工作情况。他指出,创卫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好。

刘桢干强调,要注意“点、线、面”的联动创建,做到示范点位及周边环境全面规范达标;要加大宣传教育和引导力度,提高全民的公共道德水平,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落实细节问题,把物品摆放整齐、规范,特别是卫生死角、盲区要打扫干净,做到耐得住细看、经得起考验,确保绝不丢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0/8112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