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8-13 11:18:12
—分享—

本网讯 为准确掌握辖区居民的基本情况,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近日,冶金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

此次采集信息内容不仅包括常规的姓名、性别、民族等信息采集,还对家庭就业状况、残疾人信息、老年人信息等进行详细的登记备注,方便日后更有针对性地为居民服务。对于龙山里小区和新风里平房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网格员们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挨家挨户开展“敲门行动”上门采集,采集信息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创文创卫宣传手册,收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8b89b91c01f56081ac58c25577fd25b.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对信息登记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也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冶金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居民的归属感,积极构建温馨、和谐社区。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2/8116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