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里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2020-08-13 11:18:12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社区居民对社区创卫工作的了解,助推社区创卫工作,光明里社区工作人员与区住建局“衡阳群众”志愿者一同克服炎热的天气,在光明里社区内开展了以“党员示范引领,携手创文创卫”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敲门行动由社区党员带头进行,大家严格按照“创卫”工作安排部署,身穿“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标志的服装,手拿调查问卷和创卫宣传资料,挨家挨户收集社区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急事难事和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讲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有关知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敲门行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入户走访1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收集居民意见建议3条,解决居民问题1条。

QQ图片20200811174119.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2/8116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