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村联合区财政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2020-08-14 19:28:25
—分享—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8月13日上午,和平乡新华村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联合珠晖区财政局开展未成年人禁毒知识讲座。

珠晖区社工站的禁毒工作人员用生动的事例,从法律的角度,帮助未成年人学习如何分辨毒品样貌,告诫未成年人一定要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前提下,及时将禁毒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使未成年人深刻领悟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消除身边的毒品隐患,真正做到健康生活,远离毒品。

540c34a1ffac2daabc4d86ad856c4cd.png

课上,禁毒宣讲员通过互动抢答禁毒知识等方式与学生们互动,共有60多名学生跟衡阳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4/8121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