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残联联合酃湖乡双江村开展“敲门行动”助力创文创卫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8-14 19:28:23
—分享—

本网讯 为提高群众对我市“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创卫,8月14日,区残联联合酃湖乡双江村开展“敲门行动”,上户为辖区群众宣传创卫相关知识。

“你好,请问有人在家吗?我们是珠晖区残联和双江村委会的,来给你们宣传创文创卫知识。”行动中,志愿者敲开一户居民家的门,向其宣传创卫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当前我市创卫工作面临的形势、创卫应知应会以及群众如何以自身行动为创文创卫贡献力量等,并充分听取和收集群众对于创文创卫工作的意见建议。

截至14日上午11点,本次行动完成了80余户居民的入户宣传工作,提高了创卫在辖区内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为酃湖乡营造了良好的创卫氛围,推动社区居民自觉加入“创卫”队伍。下一步,酃湖乡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为衡阳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4/812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