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8-14 20:06:32
—分享—

本网讯    8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区领导段志阳、江莉、周爱民、何玉竹、旷善、陈燕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爱卫组织管理等5个工作组牵头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创卫迎检工作,通报了近期创文迎检工作情况,并对省文明办、第三方机构测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2.jpg

刘桢干指出,创文、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慎始如终、坚持不懈,踢好临门一脚,确保顺利通过技术评估、综合测评,兑现庄严承诺。刘桢干强调,要以最佳的状态备战大考,收心归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冲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无缝对接;要以最严的标准抓好整改,直面问题,对照指标要求,一项一项查漏补缺、整改过关,集中人力和精力开展好专项攻坚整治,做好样板点解说、接待等各项工作,打造创卫亮点工程;要以最实的作风推动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行动、深入一线,全面宣传发动,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创卫各项迎测、迎考工作。

魏中发强调,要看清楚当前形势、上级要求和自身状况,对照标准做好创建工作;要想明白应该做什么、怎么去做,做到心中有数,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要把决战决胜的声音传到位,动员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参与创建,对标对表把短板补到位,做到事事到人、人人到岗到位,确保创建工作面面俱到、万无一失。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4/8175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