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持续开展”三创“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18 09:51:35
—分享—

本网讯 大考在即,保持干劲;决胜时刻,展现担当。连日来,东风街道组织辖区“衡阳群众”深入居民家中开展“三创”宣传“敲门行动”。参加服务的志愿者,不仅有辖区义工,还有来自全市联点的各企业、单位的志愿服务人员,他们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携带调查问卷和相关宣传资料挨家挨户进行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讲解“三创”工作、特别是近段时间创卫工作的具体措施,邀请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同时收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予以及时反馈。

截止目前,东风街道“衡阳群众”共走访社区居民50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5900余份,收集意见与建议100余条,即时解决问题60多个,巩固提升了“三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7/8178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