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工信局召开5G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2020-08-18 18:10:41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应用,8月17日下午,区科工信局召开5G建设工作推进会,铁塔公司、和平乡、酃湖乡、苗圃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工信局传达了5G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铁塔公司汇报了目前5G建设任务及工作进度情况,并就5G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与会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5G建设,统筹安排;各单位要明确职责,互相配合,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全区5G基站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817170609.jpg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8/8179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