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王琳 编辑:鄢振辉 2020-08-18 18:10:40
—分享—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有关要求,我区召开研究金甲岭农场、区城建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出席会议。

89e444086272462ca4819aaede18e00e.png

会议听取了区人社局关于全区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汇报,并就我区两家经营类事业单位的机构调整、人员安置、资产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刘桢干指出,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分类型推进两家经营类事业单位的改革进程,确保改革程序符合上级政策,人员安置工作稳步推进,改制资产发挥最大效能,改革任务按时完成。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王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8/818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