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四不两直”督查创卫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8-19 16:45:49
—分享—

本网讯 8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我区暗访督查创卫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819153131.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高铁东站、苗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湖南省创卫生物防治有限公司、火车站、杏林雅苑等车站、医院、企业、小区暗访督查创卫工作。

“地面烟蒂要及时清扫,台账资料做的怎么样……”每到一处,刘桢干都仔细查看点位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创建氛围等,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全区上下必须鼓足最大的干劲、拿出最佳状态,全力以赴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去;要注意工作细节,对于人流量大的地方要加大保洁力度,做到全覆盖,不留卫生死角;对于吸烟现象要多安排控烟志愿者,积极引导;要完善好相关台账资料,做到目录齐全、内容全面、数据准确。

在各车站和医院,刘桢干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出车站和医院要戴口罩、量体温、扫健康码,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9/8192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