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8-21 18:23:27
—分享—

本网讯 8月20日下午,冶金街道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部署创卫迎检各项工作。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主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创卫工作已全面进入战斗状态,思想上决不能放松,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杜绝厌战情绪,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力以赴迎检。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全街上下要各司其职,强化工作措施;要突出重点部位管理,对辖区重点检查路线、重点区域要加强管控;要建立督察机制,由街道纪委牵头,督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创卫”通关。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1/824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