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酃湖乡白鹭湖村开展“敲门行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8-21 18:23:29
—分享—

本网讯 8月2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带领区政协机关志愿者赴酃湖乡白鹭湖村开展创文创卫“敲门行动”。

梁璞存身穿“衡阳群众”志愿者红背心走进白鹭湖村一户村民家中,向群众宣传创文创卫知识。“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我们的环境将会更美丽,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梁璞存向村民宣传如何以个人力量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每到一户村民家中,梁璞存都会向群众详细宣传创文创卫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注意事项等。

据统计,活动共完成了40余户村民的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1/8243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