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员会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鄢振辉 2020-08-21 16:55:54
—分享—

本网讯 8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员会,研究部署全区守法普法工作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协调小组组长段志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出席会议。

会上,罗军荣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和《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会议印发了《珠晖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2020年珠晖区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责报告评议活动实施方案》。

段志阳指出,自“七五”普法启动以来,全区守法普法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今年是守法普法工作承前启后之年,全区上下要总结好“七五普法”经验,谋划好“八五普法”工作,推动我区守法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守法普法工作在全面依法治区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既要坚持全区各级各部门整体推进,又要坚持突破重点抓好要点,不断提高普法守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加强协作,共同抓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奋力开创我区守法普法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一体两翼、五个珠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鄢振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