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8-26 20:45:54
—分享—

本网讯 在“中元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改善辖区内人居环境,白渔潭社区开展“倡导中元节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8月25日上午,白渔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发放《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并悬挂相关宣传横幅,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祭祀有关事项,引导居民到指定文明祭祀点祭祀,同时提醒居民做好安全防火措施,确保中元节前后的安全、和谐和稳定。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火意识,强化了环保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为文明祭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6/8253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