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眼镜小镇项目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8-26 20:45:58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衡阳(国际)眼镜小镇暨弘湘双创智造基地项目建设实施,8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眼镜小镇项目工作对接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弘湘国投董事长刘军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826182351.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征地拆迁、投资补偿、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刘军作了表态发言。

刘桢干指出,今天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对接、增进了解、统一思想、合理推进项目建设。我们要统一规划,科学做好村庄、住房等统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属地乡镇全力配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清表、拆迁工作;要利用好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尽最大的努力推进项目建设。

区领导陈燕出席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6/8255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