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和平乡全面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2020-08-27 21:58:07
—分享—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轻车简从深入和平乡调研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会上,魏中发详细听取了和平乡党政负责人关于乡经济、社会、民生及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和平乡发展的机遇与瓶颈。他对和平乡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和平乡对重点工作认识到位,抓得紧,抓得实,做了大量工作。

针对和平乡下阶段工作开展,魏中发强调,乡党委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齐头并进抓好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坚持守住“六稳”“六保”底线,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7/8257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