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我区清真寺创卫和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0-08-29 18:10:58
—分享—

本网讯 8月25日,中共珠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江莉一行到我区清真寺调研创卫和民族宗教工作。

江莉实地走访查看了清真寺周围的环境卫生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莉与宗教场所管理人员、教职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宗教场所建设、教务事务管理、宗教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宗教人士对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江莉充分肯定了清真寺为全区发展和稳定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清真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央有关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妥善处理宗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好宗教人士的作用,以更加有效的方式弘扬正能量,为经济建设及社会和谐稳定服务。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8/8260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