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我区“创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8-31 19:39:08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督查我区“创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831181836.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衡茶路、湘江大市场、衡花路、衡州大道沿线、茶山坳镇东环市场、茶山社区、衡阳铁路文化广场等城市主次干道、市场、社区和广场进行督查。

“一定要在线内经营!驱蚊设施在哪里?”每到一处,刘桢干都仔细查看交通秩序、车辆停放、志愿服务、环境卫生、门前三包、文明服务等,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情况,对发现的广告牌破损、出店经营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刘桢干强调,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要查漏补缺,把细节做好,破损的广告牌要及时更换,车辆要停放有序;要引导商户文明经营,做到不占道经营,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要加大卫生打扫力度,把卫生死角、杂草等清除干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31/8265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