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鹭湖村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9-01 19:22:48
—分享—

本网讯 8月30日,酃湖乡白鹭湖村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脱贫攻坚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并讲话,酃湖乡有关党政领导、白鹭湖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

白鹭湖村党员活动室,梁璞存与酃湖乡乡村两级干部、白鹭湖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汇聚一堂,共商白鹭湖村脱贫攻坚大计。与会各贫困户介绍各自的致贫原因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希望政府予以帮助。梁璞存一一记下要点,他说:“对于你们提的问题,我们在整理后会向政府提出建议,包括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脱贫致富。”

梁璞存强调,脱贫致富最根本的在于贫困户自身,要从思想上根除贫困,要有脱离贫困的决心和意志,要坚持勤劳致富,用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1/8267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