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重细节,推动创文工作再提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02 17:38:04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督查我区“六小”门店和酒店创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注重细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工作再提质。

微信图片_20200901182206.jpg

周晓侣一行先后来到临江社区、鑫都国际广场、中湘商城、华正灯饰批发市场、火车站广场沿线、兰欧酒店等“六小”门店和酒店进行督查。

“禁烟标识要贴在醒目位置。”“店铺门口的垃圾要清扫干净。”周晓侣逐路段对“六小”门店和酒店规范化经营、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他强调,要注重细节,做到烟蒂和槟榔渣及时清扫;要对标对表,抓好“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要积极引导,做到不占道经营、越线经营;要加大宣传,“衡阳群众”小喇叭要响起来,提高市民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督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1/8268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