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勿忘国耻 砥砺奋进 东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节目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9-03 20:14:15
—分享—

本网讯 9月3日上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东风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干部、“衡阳群众”、居民百姓认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节目。

铭记历史,不忘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街道机关、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直播聆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珍视和平”铿锵有力的话语,心情特别激动,总书记表达了十四亿中国人民反对侵略、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维护和平,维护公正的决心和信心。

“今天,我们缅怀死难英烈,更要提醒你我大家,勿忘历史,吾辈当自强,在时下和平安定的环境中,努力工作,攻坚克难,为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在观看直播结束后的学习讨论中,街道党政负责人在观看直播节目后动情地说道。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3/8273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