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 我区主要领导及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央视直播《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9-03 20:14:44
—分享—

本网讯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分别在区委、区政府收看直播节目,区教育局、东风街道、苗圃街道、酃湖乡等区直部门和乡街分别组织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收看央视直播。

liuzhengan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103134.jpg

直播结束后,全区各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永远铭记先烈的牺牲,学习先烈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不遗余力地为国家、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3/827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