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携手区城建投组织“屋场恳谈会”解民情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王洁 编辑:谢鑫 2020-09-07 19:59:16
—分享—

本网讯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乡村之夜,笑声阵阵。9月4日晚,在东阳渡街道光辉村的屋场恳谈会上,区住建局和区城投主要负责人与乡亲们谈心交心、以心换心,共谋振兴,共绘光辉村发展蓝图。

“今天,我们两个后盾单位来到这里,是来了解大家目前生活上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对我们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可以畅所欲言”,随着光辉村扶贫驻村第一书记简短而朴实的开场白,村民们慢慢打开了话匣子。

村民们对扶贫相关政策、粮食产量、饮水问题等情况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区住建局和区城投主要负责人一一认真记录,对村民所提问题一一作了回应。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就我区扶贫政策中的医保报销手续进行了宣传。

全面小康关乎每一个人,关乎每一个家庭,区住建局和区城投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肩负起扶贫帮扶后盾单位的责任,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和光辉村一起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王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7/8280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